- 經營理念 -
在地深耕 永續經營 ‧ 嚴選好車 為您用心

[ 詮順汽車 ] 是新北市鶯歌區優質的進口車貿易商,專營國外中古車進口買賣,
自有愛車進口代辦公司,並有代訂雙B車款進口及車輛測試服務。詮順一直以來

秉持著用心、誠信的服務態度,專業人才、專業技術及專業保養服務。
堅持提供超優質
MERCEDES-BENZBMWPORSCHE 等品牌,以盤商的價格直
接回饋給客戶,讓客戶以最實惠的價格,享受最實在的產品

做到品質好、信用好、服務好、價格公道的商品與保養服務

業界推薦優良廠商:
詮順汽車為中華民國汽車商業同業公會全國汽車貿易商聯宜會推薦優良廠商。
在詮順汽車購買任何車款,即可享受NATA(全國汽車貿易商聯誼會)全省40家連鎖服務保固。
附屬專業服務廠
詮順專業服務廠提供您愛車保養、鈑金、烤漆、代客驗車、汽車保險、出險理賠、到府取/送車…等服務,備有最先進的原廠電腦診斷裝置及原廠零件組,由國家認證的專業技師為您的愛車進行保養,讓您的愛車永保最佳狀況。 
優質品檢、免費服務: 
1.免責代客鑑定車況,可電腦檢測服務。
2.代客尋找二手中古車。

[ 詮順汽車 ] 感謝您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不斷的成長改進和求新,為了追求更完善的服務品質,
請您不吝蒞臨,來電賜教。